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

XD 七年后我会听回这首歌!

美凤!!!我没有说假的咯...我+表姐+伟建都说johor人是我们全部州属里面思想最特别...最奇怪的人来的...可能你还没认识真正的johor人呱~你会有机会遇到的...我真的不喜欢咯


最近已经很cacat了...屁股和大腿都很痛了..刚才还遇到jas...故事是这样的...看到一辆黑车...3490...就想看一下里面是谁...因为不知道jas在malaysia-selangor-banting...就还以为她妈载着一个aunty...由于我在过着马路..又在看着那辆车...结果差点跌倒叻...续上次吃菜吃到差点啃死...今天就差点跌死咯...哈哈哈哈哈XD


七年后我会听回这首歌...应该当时会很有感触咯...不管是我喜欢的人也好...我的好朋友也好...有一样会有回忆的感触!嘿嘿...虽然不能说是"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"啦...是!我的确错过很多~


最后两个星期...很多东西要忙~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