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

最后一眼......是美好的

昨天突然才发现到我剩两个星期...是我数学不好咯..以为还有三个星期...突然有点感伤酱!!去了kl~flight briefing...我踏巴士3个小时才到..结果他讲一个小时就结束~haizzzz...一个人shopping真的很闷!!买点winter衣...很贵...然后因为要收集Mc Donalds smurfs toy..所以就吃happy meal迟到要吐了...收集smurfs到我都觉得我自己要变smurfs了...哈哈哈

剩两个星期...现在看到的人和东西...或许都会是最后一次...可是一切都是最美好的~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