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9月1日星期四

boy should protect girl

昨天跟ivy一起去times square~sungei wang~pavilion~klcc...因为我不会从klang去kl~我只会从putra去kl...所以我们决定踏巴士[错的开始]...早上的时候...我在巴士里面根本看不到阳光...整个巴士都是外劳~惨了..所以就下ivy家附近的巴士站...然后她妈载我们去巴士总站...全部都是外劳...恐怖又危险...所以我快点抓着ivy...


途中都被外劳夹着~真的很担心ivy会怎样而已咯..所以就一直抓着她...到了klcc就慢慢逛逛逛到time square咯...人是多到恐怖...我在kl从来都没有看到那么多人...然后我们就去看戏一下..真的很不好看...所以看到一半就出去吃了...然后再逛多一下就回家...因为本人生病..状态不是很好啦..哈哈哈





买lrt的票的时候..全部都是外劳..不会用touch screen就不要那样虐待那架机叻..烂了咯!!!因为不会用..所以买到慢到要死...又一直插队!!没有文化的咯!!如果我有两张touch N go就好了...巴士站的外劳真的是多到很危险...有女生上巴士被推到区撞铁...收钱的被推到半死...我们不想那么冒险..所以就排最后咯...不想ivy受伤啦...they are monster...nt human=.=""





上了巴士也是被挤到半条命...因为怕ivy会跌倒还是被推...所以就抓着她啦...先声名!!我没有要"抽水"之类的咯...我没有到那么dry要抽自己女儿的水咯...只是觉得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的女儿啦...万一跌下去弄到脸..还是跌倒有疤痕怎么办???她妈妈那么好把ivy叫给我..不安全带她回家..我这个daddy不是很没用???既然她妈都没反对我们做父女...就该付一点责任啦...我们下次不会再踏巴士的了~




昨晚我听到我朋友说...她每次跟某个男子出去的时候...从来都没有送她回家的...每次都丢她在ktm还是lrt..而且还是晚上叻!!一个女子几危险知道吗???所以她说有时她真的害怕到在ktm哭...很危险啊!!什么男子来的???而且还不是一次...受不了...我是女子的话..我不会那么心软原谅他的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