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

GOODBYE

今天的我还在马来西亚...明天一睡醒...我就离你们很远的地方了...真的很陌生...环境改变...其实俄罗斯真的是一个很奇怪又冷到适合北极熊住的国家...比如说:你冬天的时候..你买回来一天鱼...然后丢在桌上是不会坏的...冬天温度-15 to -30...那边简直就是什么都没有...我在这里每天用的东西..全部都没有...这就是西方国家吧~



其实我怎么也想不到我会是当中最快离开的...我每天都需要sms...每天都要跟朋友去这里去那里...每个周末都要喝茶..可是我也很像一瞬间失去一切...唉~一个人去那么远...感觉会是什么???你们占了我生活中的一大部分时间..突然~就没有了你们...而且还是要7年...很长吧???谁会变得怎样...谁都不知道...当我回来的跟你们一起出去的感觉又还能一样吗???disconnect~



这两天其实都很难忍了...简直就是像失恋一样啦!每次叫你们好好照顾自己...好好保重...一定要开心...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梦想之类的话...眼睛就变到很潮湿...该走的还是要走...不是后悔...而是舍不得你们啦...没有steamboat...没有yamcha...没有hang out...毕竟malaysia真的太多你们的回忆了...album里的10k的照片不算少了..



你们一定要等我回来啊!!!!如果忘记我了...我明天就回来咬你们...给你们一个大牙齿印!真的很对不起..因为我没有告诉你们几点的班机...我不是不想你们送我...可是我真的不敢看你们...机场真的会淹水...我会哭惨啦...虽然是男生..可是很多东西是不能控制的...毕竟送别感觉我真的受不了...我到了那边..我会在FB跟你们报个平安的了



很谢谢你们的祝福...很谢谢你们的gathering...很谢谢有你们的日子!!!也很对不起我的哪里不对~大家一定要朝着自己的梦想去追梦!!!大家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!!!再大的苦难...笑一下..熬一下就过了!!积德糖果的天...活得再苦...也会开心!!记得我们当初如何在一起玩到疯癫...记得彼此的笑声...这样我们的距离就不再遥远...我知道你们会在我身边陪我走这7年...我在那边会学怎样在那里生存的了!!!不用担心我~我们都学会长大~


我要走了...大家保重...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了...一定要开心的活着!!!我也会开心的回来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