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9月3日星期六

The "Boat" We Together

The "Boat" We Together~意思很明显咯...就是"我们都在一起"的意思啦~火锅开始...就火锅结束!!"江湖规则"XD..所以我们昨天就在jacqueline家搞火锅!!虽然自己准备真的还蛮多工的...伤风到半条命还要拔江鱼仔到半命~XD搞到我连冲凉都没时间...可是值得的!!!!!


跟你们第一次出去吃火锅的照片来比~我们还真的长大了咯...味道都不同了...大家都变美边帅边成熟了...短短的一年...环境改变...人就改变~希望我明年还认得出你们啦~也很多可能是你们认不出我咯..哈哈哈...你们真的好美!!!!!!!!!!!!!!<3

其实真的蛮喜欢跟她们一起出去~闹些不3不4的~虽然里面只有我一个男生~可是我都是女生了啦...只是长到比较像男生罢了嘛=.="" 当初我还没加入她们的时候...就觉得她们对彼此都还蛮有默契...有着一种彼此都同样的感觉...相处久了...了解也深咯~~~

结束了火锅...我们下一次见面应该是明年了吧???因为她们当中有很多都很忙..都没回来了咯...其实我害怕明年回来的感觉就不同了...一年...大家都会变..感觉也不会像现在一样...而我也不懂你们发生过什么事了~"糖果的甜,我不会忘记"~我还能跟你们接到线吗???


你们微笑~傻笑~狂笑~无法控制的笑~都在我脑海了...我觉得这是我最需要带的东西吧...当我没心情..堕落..伤心..应该是最好的解药了呱~因为想起你们...我就会微笑:)...你们也是啦~什么都没有比活得开心还要重要了...我留了很多回忆给你们...也谢谢你们给我的回忆^^


好啦!!读书一定要好好加油咯..goodluck!!再难也要跟它拼过!!有律师~有医生~有药剂师~有工程师~有会计师~然后我们就可以互相光顾了咯!!我们一定会成功!!!真的很不好意思...我要先离开了...谢谢你们:)


jas~其实从以前到现在真的很想好好跟你说声对不起啦...以前一直惹你发火~在学校的时候也是...毕业了还是一样...其实我真的没有意要弄你生气的...真的很抱歉...每次真的只想弄一下你而已..可是有时就真的或许太过分了...我踏到地雷了...所以就跟你吵架~哈哈哈...是我不该特地找毛病还是找事情惹你咯...真的不要放在心上噢...还有哦!!你真的变美和可爱很多了...角度没问题了~真的还觉得长头发蛮不错的噢~X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