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

stop stop stop stop!!



walaooooooo!!!很烦很不爽心情很不好叻...受不了!很像被追债的感觉...学费那些已经给了很多钱...可是现在又一直吹我叫我给飞机票..放心!!我会给~不要逼我啦!!!


当我在做我喜欢的还是习惯做的事情的时候..请不要打扰我!!!我一定要做完才能做其它事的...不然我会火大!!心情不好!!不要烦我!!


我的店的顾客们!!请你们可以尊重一下我们吗??虽然赚钱就是要受别人气..可是我们不是乞丐!!拜托..学会尊重人啦...有钱厉害咩???叫我们回中国..那你们不会回阿拉伯啊???


时间已经不多的..可是我觉得我就是在浪费时间...虽然我知道有东西要做..可是却不做...也不能做!!pek cek!!我需要时间!!不要来烦我叫我做这个做那个啦...拜托你~~~~~~haizzzzz



不要吹我...不要逼我...不要叫我...不要使唤我...不然我会咬你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