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

很瞎

你们对昨天的ratio 1:1了解了吗???还是要我解释喔???其实一个人的多开心就等于他背后有多伤心咯...1:1的...所以不要单单看表面噢...小丑和疯子是有差别的...小丑知道几时要停...可是疯子永远都不会停咯...小丑下班后还是一个正常人啦...小丑比我们每一个人都还要累咯...要让一个人开心不是那么容易的...以为幽默就能够的咯..还要有耐心...有心思去想那些好笑的东西...还要24小时都是开心的那种...其实很多小丑背后都是很忧愁的一面的...甚至忧郁症都有咯...有压力的...


今天分的考卷简直就是让我傻了咯..哈哈...Bio和Moral...我快被弄傻了...Bio的Eassy因为我是写抵抗力那题...后面一部份有关于要在森林被蛇咬怎样急救的...我觉得我能够拿满分的咯...可是我拿0分...我看回老师的答案...我快气死了...哪里有人带一大桶针筒进森林的???用脑想都有啦...普通人是不可以买针筒的...犯法的啦...那只可以医生进森林咯???很瞎的咯...national geographic 都有叫啦...哟...你怎样改的???还有前面的题目我认为根本就是对的...结果全部错..chia教我的咯...现在还跟我"跑路"...要等到下个星期!!!!我想杀了你...trial给你改好过不要考啦...烂!!!moral那个说了也无谓...全部她对的咯...她赢...她说话大声~


今天算也没有上到什么课啦..最后一节就在乱而已咯...回到家就按电话之类的啦...是啦..我的blog就是在说你...只是在学校因为你面对面问我...所以我有点不好意思回答噢...哈哈...所以就想SMS告诉你咯..其实你不用问我也知道是你自己啦...那天除了跟你聊天都没有其它人了嘛...哈哈...不用不好意思啦..我只是把我的感觉写出来咯...我不会看错的...经验老到像70-80岁的人了...哈哈...今晚又没有不习了...每次都是这样的咯..当我能够补的时候都没有补...然后就换去那些我不能补的时间...唉...我最近很像中毒了...有睡不醒的状况...很困~


你真的很不错...
跟你很好聊咯...
可是不要跟我抢stitch啦...
好好照顾自己咯...

准时喝水...
多吃药...

1 条评论:

chung yee 说...

u will feel paiseh de meh?
haha~ thx =]